为何我的作业比灵文的卷轴还多

双玄(二) 遇黑水

  师青玄打散了念头,却满脑子都是贺玄。

  师青玄痴痴的站起来,靠在窗边,望着从屋檐滴下来的水,水滴的表面照射出师青玄的一脸茫然,虽说,师青玄恨贺玄,但根本原因还是自己的亲哥为了自己换了别人的命格,终究是为了自己,师青玄不知对自己的亲哥是爱是恨。

  “谁?”师青玄余光瞥见一道黑影闪过。

  自然,没人回复他,耳边只有一阵阵阴风。

  师青玄后退半步,这阵风,他似乎在哪感受。思考半晌,师青玄一惊,那正是黑水海域中的气息!

  “黑……贺兄,是你吗?”说到后面,师青玄已经发抖了

  身后传来声音:“青玄,过来。”

  师青玄怔了怔:“哥,是你吗?”

  师青玄几乎是瞬间就僵住了,声音传来之处正是师无渡,不同寻常的是师无渡没了头颅,却依旧发的出声音,这情景预计年前一模一样。师青玄突然倒地不起,昏死过去。

  等师青玄醒来已经是次日了,身旁有二人,一白一红,是谢怜和花城,谢怜见师青玄醒了,蹲在地上,扶起师青玄,:“青玄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太子殿下,你们怎么在这里。”

  “什么我们怎么在这里?”谢怜不解道。

  “你们昨天不是刚来过吗?”

  “青玄,你这是怎么了,我和三郎昨日在千灯观……咳咳……练字”谢怜有些尴尬的道。

  师青玄无暇分心管别人,"太子殿下不是昨日就来过了吗"师青玄想着,又道:“太子殿下,我……”

  谢怜看出了师青玄的不正常:“怎么了青玄,今天我们一进来就看见你昏死在地上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  师青玄说:“我……我好像做了一个梦,我……梦到了贺……玄,还有我……哥。”

  的确,师青玄做了一个梦,但好像是两个梦。

  经过谢怜的一阵安慰,师青玄基本已经平复心情,谢怜给了师青玄一个可通话的手环,这才离开。

  -半夜-

  破庙外,微风吹过,师青玄还没睡,发着呆,正欲睡了,突觉眼前一黑,一人从不远处的黑暗中走出来,他一身黑衣,混身上下没有丝毫生气。

  他一手拽着一条布,覆在师青玄的眼睛上,另一手将师青玄的手反扣在身后,绑上。师青玄想说话,但师青玄发现,他根本没办法说话,好似有人用法力堵住了他的嘴,反应过来,就觉周围的环境变了。

  -5分钟后-

  师青玄被送到了一个地方,那里不叫人看,也让人觉得毛骨悚然。师青玄的手被解绑了,睁眼一看:顿时,想一头撞死的想法都有了。师青玄给了自己几个巴掌,他来到了幽冥水府。

  身旁人见师青玄不要命的扇自己脸,一手抓住师青玄的手,师青玄蒙了,他虽然已经不是神仙了,但对事物的感应还是很敏感的,刚才居然一点也没察觉,不过仔细想想,也对,能在黑水岛上随意行走的又能是谁?

  师青玄抬头望去,当真是贺玄:“贺……兄,你…你…你…我…我…”

  贺玄没好气的说:“你什么你” 贺玄说话虽冷,但确确实实没有杀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