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我的作业比灵文的卷轴还多

双玄(三)

  师青玄无缘无故的被黑衣者送到自己噩梦连连的地方------幽冥水府

  传说中黑水沉舟一向低调,极少出面,因此,关于黑水沉舟的在人间的故事寥寥无几,仅有的几个还是关于与师无渡之间的过节,随着时间的推移,民间流传的故事越来越离谱,甚至有些已经发展到了:师无渡自己的弟弟(白菜)被猪拱了(贺玄),很不服气,看不得自己的亲弟弟被占便宜,更何况是宠了八百年的亲弟弟呢!师无渡超起家伙就去了黑水沉舟的地盘,结果没捞着自己的弟弟,反而被黑水沉舟从神官打成凡人,从此,法力尽失,师青玄得知,接受不了,自己从天界跳了下来,沦为凡人,与黑水沉舟闹崩,以后互为敌人!

  这一系列的爱…呸,亲情,成功传遍了人世间。

  ……贺玄见师青玄呆在原地,动也不敢动,道:“跟我过来!”

  师青玄不敢挪动脚步,只能站在原地,手微微的发颤,动作微小,尽收入眼底。

  “干什么?你怕什么?”贺玄抱起手,居高临下的望着师青玄

  师青玄后背发凉,浅浅出了一层薄汗,衣服紧贴在后背,显出师青玄身材线条。

  贺玄以身高优势盯着师青玄的肩,根本挪不开眼,贺玄的喉结动了动。

  师青玄结结巴巴的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要我的命就……就现在马上杀了我,别这样……”师青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后来,声音直接没了。

  贺玄挑起眉,轻笑一声:“哼,杀你?要是我想你死,我都不用把你带到这里。”

  师青玄下意识捂着肚子,师青玄虽成了乞丐,但脸上的精致,却丝毫未减,单看师青玄的脸,会觉得是一个绝色的美人。

  师青玄的动作引起贺玄的注意:“怎么?饿了?”

  师青玄本想摇头,但说出来的却是:“嗯,饿了……”师青玄意识到可能说错话了,连忙摆手:“没有没有,我……我……我不饿……”

  贺玄向前一步,伸手去摸师青玄的小腹,师青玄后退几步,身后一股力量把他往前推,扑向黑水,黑水一把扶住师青玄,顺势搂住师青玄的腰,师青玄的小腹微微凹陷,贺玄微微皱眉,稍加心疼:“跟我走。”

  师青玄愣了愣,跟了上去,贺玄师青玄去了幽冥水府,一张长桌上摆着十几道菜,长桌相对放着两把椅子,师青玄见贺玄还没坐,站着不动,等贺玄坐下,才小心翼翼的坐着,生怕贺玄把自己五花大绑,扔到海里喂鱼。

  贺玄不与师青玄说话,师青玄也不和贺玄说话,气氛尴尬到了极点,先开口的还是贺玄:“你……怎么这么束手束脚,是怕我?”

  师青玄不回答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……咳咳……可以回去?”师青玄答非所问。

  “你回不去了,在说,你回去干嘛,找太子殿下?”

  师青玄误会了“回不去”的意思,认为自己要命丧此地了

  “不是,我没有。”师青玄低着头,扣着手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……把自己弄成这样?”贺玄犹犹豫豫,还是说了。

  “这……只是我不小心弄的”师青玄心虚的说。

  “不小心?然后呢?就没了一腿一臂,啊?”贺玄冷这脸,质问师青玄。

  师青玄道:“是啊,就是不小心的啊,就摔了一跤。”

  “你玩我呢,摔跤能摔断掉?说实话!”贺玄有些烦躁了

  “我是自……断一腿一臂的,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贺玄好像早知道了,点点头:“师青玄!”

  “嗯?”师青玄下意识应声

  “你……过来。”贺玄勾勾手。

  师青玄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过去

  “干嘛?”

  贺玄没做声,师青玄还没反应过来,就觉天旋地转-------师青玄被抱了起来:“贺……兄……你……”

  “闭嘴!”

  师青玄不知手放在哪里,尴尬道:“贺兄你……放我下来吧,我自己可以走的”

  贺玄听到这话,笑了笑,没理。

  --5分钟后--

  师青玄被贺玄抱着来到一个房间,门自动就开了

  幽冥水府一直是暗系的,但这间房,却不同以往,里面出现了少有的米白色,对比周围,一切更显温馨。

  贺玄将师青玄放坐在床上,把被子盖在师青玄那仅有的一条腿。

  师青玄蒙了

  “贺……兄,我身上……脏…”

  贺玄有些心疼的看着他,嘴上却说:“你就呆着吧,等会儿你乱晃,又要不放……不是,又要我去找你!”

  师青玄怎么都想不到几年前杀了自己的哥的,分明是自己换了他的命格,他现在却对自己……自己这么好…

  贺玄看了师青玄一眼:“你先休息,我出去一下。”

  师青玄靠在枕上,低着头。

  贺玄把两指抵在太阳穴上------通灵

  “花城,什么事?”

  “哟,黑水,为了追老婆,都不惜来问我了?”

  “还不是老婆,是为了让他付出代价,好吧?”

  “什么?付出代价?你理解的付出代价是和我借钱重新造个房间?”

  “闭嘴,没什么事我就先去看看他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