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我的作业比灵文的卷轴还多

双玄(四)

花城挂了通灵,转身去看谢怜,与此同时,谢怜正将手指揉着太阳穴上,喃喃自语:“青玄,黑水,青玄,黑水……”太过沉浸,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花城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,想什么呢?”花城抱起手,靠在千灯观的墙边,扫视着看谢怜。

      “三郎,你说青玄这是怎么了,感觉怪怪的。”谢怜放下抵在太阳穴上的手,抬头望着花城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,师青玄被黑水带走了。”花城放下手,向前走了几步,抬手,食指勾起谢怜的下巴,“好了哥哥,你就别担心了,我们先去"放松放松",之后再说。”言毕---花城微微俯下身,双手抱起谢怜。

      “三郎~放我下来~我们不是昨天才…”谢怜说不下去了,耳根渐渐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花城明知故问:“哥哥,我们昨天干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这不说还好,一说,谢怜脸砰的一下,全红了

      花城闹够了,把谢怜往怀里搂了搂,谢怜靠在花城的胳膊上,右半边脸贴在花城的胸膛上,手很不老实的*着花城的衣服,花城一边去千灯观"放置神明(顶*神明)"的地方,一边盯着谢怜的手,咬咬下唇,他要被谢怜给撩死了。

      没过几分钟,谢怜就付出了代价--------

      “三…三郎…我…我…啊…不…行了,啊…你…你快…停,三郎,啊…你别…啊…弄了~”谢怜因身下剧烈的疼痛,导致带些尾音。

  ……

      --二五分钟后--

      花城将谢怜放在床上,细细的替他盖好被子。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师青玄下了床,去到窗边,微微前倾,向下一看,双目发晕。

      贺玄去到师青玄所在的房间,一推门便看到师青玄疑似要跳下去,贺玄猛地向前,抱住师青玄:“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吗?我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贺玄意识到自己失态了,松开手,装没事人。

      贺玄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师青玄见贺玄出去了,松了一口气,有点想笑。

      忽然,身后传来声音,师青玄回头去看,一人身着绿色:“哟,这不是师青玄吗。”-------戚容

      师青玄还没答话,只觉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等再睁眼时,他已经被挂在高处,脚下就是深不见底的湖水。

      师青玄欲挣扎,可越是挣扎,越是下降,师青玄崩溃了:“戚容,你给我出来!”

      “师青玄,你还记不记得你以前是怎么打我的?”

      师青玄怔住了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师青玄还没说完,绳子断了,极速向下坠去。

      --两秒后--

      水漫过头顶,手脚被绑住,嘴里吐出一串泡泡,师青玄想游上去,但力不从心,反而越来越沉,渐渐的,师青玄开始挣扎,他已经到了极限,眉间不禁簇了起来,张口咳嗽,又喝了一大口水,师青玄只记得在自己还有意识的最后一刻,一个身影朝他游来,是贺玄,下一秒,贺玄按着自己的头,向自己口中渡来不属于自己的气息,随后,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